【授权翻译/BG】复仇者需要一位“私人助理”(1)作者:anZt10

简介:

安娜·伊万斯曾经是神盾局最顶尖的执行探员之一。然而,在那次灾难发生后,她就不再是了。按照寇尔森的安排,安娜被调到了行政部门——直到那封来自托尼·斯塔克的邀请函来到她的手中。

(注意:感情进展非常慢!)

声明:除原创角色外,一切角色都属于漫威,我不获取任何利益


chapter 1 实验室的意外

“砰!”

又一次爆炸声从大操场的实验室传来。这听起来是一次较小的事故,因为声音不是很大。

“安娜!你又干了什么好事!”菲茨怒气冲冲地走进了实验室。珍玛跟在他的后面。

安娜沉默着,脸上写满了“抱歉”二字,对于搞砸了菲茨和珍玛的实验她感到很惭愧。他们正在测试一些未知的金属,是上个星期在亚马逊热带雨林的深处发现的。

“菲茨,我非常抱歉,我不是故意把它弄爆炸的,它只是……就这样爆炸了。”安娜试图平息菲茨的怒火,不过看起来没什么用。

“它就这样——爆炸了?安娜!”菲茨继续向她大吼。

“真的非常对不……”

“现在,我来收拾这里。而你,”菲茨用力抓了抓头发,“你给我马上出去,去找黛西或者梅。也许她们可以帮我把你揍一顿!”

“菲茨!别说的这么难听。毕竟实验是可以再做的,材料还剩下很多,不是吗?安娜,你不用太担心,情况没有想象的那么坏。”珍玛在一旁冷静地劝说着。

“不,珍玛。菲茨说的没错,我确实该被打一顿。我真的非常抱歉,伙计们。”

安娜走出实验室,顺便掸了掸衣服上的灰尘。她回头望了一眼实验室,珍玛正拍着菲茨的背让他冷静下来。自从安娜三个月前来到实验室工作,这样的意外就开始频繁发生。她觉得是时候让寇尔森把自己调到另一个部门了,只要不是实验部门。如果让今天的事情再来一次,菲茨一定会杀了她。

简单收拾了一下,安娜就去了大操场。任务之余,梅和黛西通常在那里打发时光。

“嘿,安娜,你在这儿干嘛?”

安娜转过身。“寇尔森!”

“我有件事要告诉你,现在有时间吗?”

“我正要去大操场找黛西和梅。”

“梅在飞机仓库。哈哈,你又搞砸了实验,对吗?”哦,寇尔森总是知道一切。

“没错,你了解我,我能收拾掉一群九头蛇或者间谍。实验?饶了我吧!”

“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。记得吗?你抱怨过文书工作太无聊了。”寇尔森微微翘起嘴角。

 “我确实说过……”安娜有点尴尬,不久前她亲口对寇尔森这样说。


安娜相当擅长武术,对各种武器也十分精通。就连梅也承认,安娜确实比她厉害。而黛西,如果不算她的超能力,有时也会败在安娜的手下。旁人很难相信,如此强大的力量和耐力是安娜自身拥有的,不是靠注射了类似于美国队长的血清带来的。她称得上是神盾局最顶尖的执行探员之一。(当然,无法和黑寡妇相比)

然而,这一切都是过去的事。几个月前,神盾局的一次任务要求执行探员救出24名被九头蛇绑架的人质(其中包括七个研究人员以及他们的家人)。但他们只救出了不到一半的人,令安娜惭愧的是,剩下的受害者中有不少都是孩子。

那时大部分执行探员都在外出任务,没有足够的人手进行救援行动,情报部门能探听到的信息也十分有限。所以,神盾局派出了安娜伊万斯,他们最顶尖的执行探员。可是行动还是失败了,九头蛇在安娜一队人到来之前就把大部分人质杀死了,这本来不可能发生的。也许是神盾局内部还有残留的“小虫子”,只是没有明确的证据。

不知道是不是弗瑞局长叫的,钢铁侠也赶来参与了行动。但是已经太迟了。安娜只救出了两个孩子,其中一个已经严重受伤,在她的怀中咽下最后一口气。另一个虽然活了下来,却是以孤儿的身份——他的父母都死在了九头蛇手上。

经过这次任务,安娜受到了严重的打击,伤亡孩子的尖叫和哭泣求救声汇聚成一道巨大的阴影,一直萦绕在她的心底。在那之后的一个半月安娜都无法安然入眠,那些悲惨的声音每晚都会出现在她的梦中。

那段时间安娜一直无精打采的,菲茨给了她一些安眠药,但噩梦仍然挥之不去。严重的时候,她会一整天都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不出来。安娜的健康情况也急剧下滑,她开始厌食,什么都吃不下去。在一次与梅的常规练习中,她甚至被送到了医院的急症室,呆了一个多星期。

最终,寇尔森包括安娜自己一致决定,暂时解除她的执行探员身份。她很了解,虽然自己很强大,但绝不能以这样的状态去执行任务。她需要时间来恢复,由内而外的,直到准备好去拯救其他人。

最后,安娜来到了秘书处——神盾局里最无聊但也是最安全的地方。可是……文书工作!!!仅仅过了几个星期,她就受不了了。于是安娜对寇尔森说想去实验室看看,因为她一直对“菲茨–西蒙斯”实验室很好奇,想着能在那儿学到点儿什么,关于她眼中“神秘的科学”。但结果呢?大家已经在开头见识到了。现在,安娜发自内心的认为,自己还是回到秘书处更好。毕竟,纸是不会自己爆炸的!


“所以,究竟是什么事?”安娜问道。

“跟我来一趟办公室,我们要详细谈谈。”寇尔森这样回答。

听起来很严重。等等,他不会要解雇我吧?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