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/BL】Kingsman家庭31题(2)当最佳搭档配合失误

Chapter2 当最佳搭档配合失误

Merlin和Harry是合作默契的搭档,就像一个硬币的正反面。

除了他们合作不默契的时候。

警告!!!Merlin有F打头的单词出现。

(是的,我似乎能听见美队的“Language!”抱歉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tarsky和Hutch。(出自1975年美剧《警界双雄》)

亚瑟和梅林。

蝙蝠侠和罗宾。

夏洛克和华生。

纵观历史,总是会有那么几对出人意料的搭档能够经受住时光的考验。

Merlin曾经认为自己和Harry也会是他们中的一对。在出任务时,他们是训练有素的指挥-骑士二人组,完美配合,团结一致。

不过例外也会出现。

Merlin重重地踏着步子上楼,只为了抑制住自己踢开大门冲进Harry办公室的欲望。他的伴侣正坐在办公桌后面——幸亏Harry在第一时间认出了Merlin并压低了枪口,否则那颗子弹就要射入Merlin的脑袋了。

“天哪!”Harry长舒了一口气,“亲爱的,你吓了我一大跳。”他将枪支放回了办公桌后的安全区。

Merlin轻哼了一声,“加拉哈德,在此我严正声明,如果你对我开了枪,我们就需要来一场简短的讨论了——关于你下一次外勤任务评定的资格。我是不会从坟墓里爬出来给你评分的。”

“事实上,我觉得你会的。”Harry干巴巴地回答。随后他坐直了身体,双手在桌上交叉,“亲爱的,有什么急事吗?”

Merlin想起自己来这里地原因,同样挺直了身体。关于这件事,他不能再对Harry让步了。

“亲爱地,Harry。”他严厉地问道,“你是不是应该和我说些什么?”

Harry皱眉,露出显而易见地疑惑,“和你说什么?”

“嗯,我也不清楚......”Merlin将上身前倾,装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成功让这位曾经地拥有卓越感知力地超级特工扬了扬眉。“也许,是有关为什么Eggsy和Roxy都在晚餐时没有一点胃口?甚至在面对Eggsy的最爱:炸鱼?”

Harry的左眉毛细微地抽动一下。对于那些了解他的人,这很明显是心虚的表现。

“而且,食品储存室中的一片巧克力饼干也不见了。”Merlin继续补充,紧紧盯着Harry,以便让他的伴侣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“真的么?”Harry轻声回答,无辜地回望过去,“天哪,我可不希望我们家跑进几只老鼠。”

“老鼠是没有,但家中有两只热衷甜食的小松鼠,而且稍大的那只还有着和白金汉宫一样大的胃口。”Merlin暴躁地叹口气,没好气地瞪了Harry一眼。“我们已经谈过这件事了,Harry。晚饭前不准吃零食!而且他妈的饼干可不能当作晚饭!”

“请允许我为自己辩护几句,”Harry站了起来 ,安抚的将手放在伴侣肩上,“我是说,面对他那张小脸,是很容易心软的!”

Merlin似乎有些动摇了。Eggsy确实有着一双小奶狗一样引人同情的眼睛,而且他还会像小奶狗一样扒住你的手指——但这和现在没有关系。

眼见着快要成功,Harry抓住优势再接再厉。他慢慢移向Merlin,“亲爱的,我确实很抱歉,但你也得承认,直接拒绝Eggsy那双可怜巴巴的眼睛真的很难。”他试图睁大眼睛,乞求地看着Merlin,“你会原谅我的吧,我最爱的Merlin?”

哈!......看见Merlin移开眼睛,Harry小声欢呼了一声。Merlin又好气又好笑,他伸手推了一把Harry,走出了办公室。

也许之前孩子们就是这样,向Harry求得了饭前零食;而现在,Harry也使用了同样的伎俩,获得了爱人的原谅。


评论(2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