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/BG/复联】复仇者需要一位“私人助理”(6)byanZt10

目录

chapter 6 猎鹰

“我以为你还没回来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读过工作介绍了吗?”安娜刚走进会议室,就听见Christina这么问她。

“已经看完了。”

“很好。在下个月末之前我还会呆在这儿,如果你还有别的疑惑,可以直接问我。但是,这也意味着你还有一个多月来实习。之后,你就要自己干了。Friday会帮助你,但她毕竟只是个AI,你才是动手的那个。这是你的新手机和平板,别弄丢了,我已经把所有重要的号码存进去。不管是谁需要什么,你都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你的通行卡在哪儿?”Christina直接切入要点。

“在我的房间里。”安娜回答。

“拿过来吧,我再给你一张新的。”

安娜赶紧返回房间,带回了通行卡。

“这是你的新卡,不要落到别人手中。”Christina警告。

“你知道我之前在神盾局工作吧,我对这些事已经很熟悉了。”安娜对她的口气有些生气。

“我知道。但是人类都会犯错,小心一点总没错。”

好吧,她说的对。

“现在,我们先练习一下吧。队长刚刚告诉我他今晚回来。通常他会直接去健身房,然后再回卧室休息。你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他在健身房需要的东西。同时,Stark先生要和Potts女士共进晚餐。他们的晚餐预约在七点,所以要在六点半出发。你要通知Happy提前10分钟做好准备。如果Stark先生没有准备好,Potts小姐会在车上等他。”

等等!我马上要见到美国队长了!天哪!安娜努力掩饰着自己的兴奋。

Christina示意安娜快点跟上她。

“健身房中准备10个拳击袋。Friday会从仓库中把它们运出来的,全自动。再准备一条毛巾,不,准备两条吧。你到队长的房间里去拿。你看过大厦的房间分布了吗?”

“等等,10个拳击袋?还有,我知道,队长的房间在第90层的中间。”

“没错,10个。明天早上去健身房看看你就明白了。现在先去他的房间拿毛巾来健身房。一会儿在80层见。”

“好的,过会儿见。”安娜直接走向电梯。

“Friday,请送我去90层,谢谢。”

“好的,伊万斯小姐,不用客气。”

几秒后电梯停下来,门开了。

哇!看起来Stark先生在装饰上花了一大笔钱呢。

这儿有一幅巨作,画的是队长的盾牌。并且不是那种印刷在墙纸上的,而是纯手工绘画。红白蓝的颜色同样占据了这一层的绝大部分。

真希望队长没有介意这些。

安娜赶快刷了自己的通行证,然后进入队长的房间。与外面的装饰不同,房间内部显得很朴素,和安娜的房间差不多,只是多了一些书架,整体样式更怀旧。而且大部分家具是木制的。她甚至看到了一些黑胶唱片。

安娜推开了浴室的门,准备进去拿毛巾。

“啊!我以为你还没回来呢!”

安娜吓了一跳,本来寂静的房间内传来一陌生的男声。她扭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猎鹰!

“你是谁!在这儿干什么!”猎鹰发现有陌生人进了大厦,警觉地问道。

“你是猎鹰,Sam Wilson吧?我听过很多关于你的故事!啊,抱歉,我是安娜伊万斯,是复仇者的,呃,私人助理。抱歉,这个职位听起来不太真实。”安娜热情地打了个招呼。

“哇哦!冷静,冷静一下,我只是问问。很高兴见到你,我之前已经听说Christina要离开了。对不起吓到你了,我以为队长已经回来了呢。”

“队长今晚回来,Christina刚才告诉我的。不过她没说复仇者的其中一员也回来了,我的意思是,我以为你们都在训练场。”

“我刚刚回来的,没跟Christina说。事实上,我觉得我并不需要私人助理,我可不像Steve和Stark。”

“好吧,我得走了,去给队长准备毛巾。”她扬了扬手里的毛巾。

“没关系。安娜,能在这里看到一个新面孔还挺棒的。”Sam微笑。

“能帮到你们我也很开心。你需要一些喝的吗?咖啡还是茶?或者来块煎饼?”安娜觉得自己的工作应该包括为复仇者的每个人服务,所以又问了一句。

“都不用了。如果Christina找我,告诉她我就在我的房间里。”

“好的,那我走了。”安娜离开了房间。

{做的不错,安娜。起码目前为止还没搞砸任何事情。}

去健身房做好准备后,她直接去了Stark和Pepper的工作区域。

评论
热度(2)